Published On: 09.05.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近日,我们提出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以保护游客和休闲及旅游设施的使用者免受阳光照射,无论是在酒店和度假村、水上或主题公园、露营地、购物中心或公共广场和空间。在我们广泛的街道设施和遮阳系统的产品目录中,又增加了DaisyShade。

DaisyShade是一个模块结构,再现了雏菊的形状。一个中央支柱作为茎,在其上端支撑着一系列的叶片,这些叶片延伸并作为花瓣发挥作用。成品是一把像花一样轻盈而优雅的伞,这个元素的灵感来自于大自然。因此,DaisyShade与周围的环境相协调,可以很容易地整合到景观设计是一个决定性因素的干预措施中。

DaisyShade,由于其类似于花的外观,其巨大的尺寸和无限的颜色可能性和花瓣的颜色组合,也适用于想象力起着重要作用的项目。DaisyShade花卉将把任何需要提供阴凉的休闲景点变成一个奇妙的花园,无论是酒店或度假村、水上或主题公园、营地、购物中心或公共广场和空间。

DaisyShade的巨型雏菊叶片是由帆布通过穿在不锈钢管外的方式拉伸而成的。我们的设计允许各种配置和不同的花瓣剪影。它的模块化使得DaisyShade系统可以适应任何特定的项目和任何表面,从最少安装一个单元,到无限重复安装。由于其简单性和适应性,DaisyShade的遮阳结构在制造和安装上是经济和实用的。通过这种多功能的设计,我们为停车场、长廊或公园,或酒店或度假村、水上乐园和主题公园、露营地、购物中心等外面的休闲和餐饮区提供了无尽的主题和景观可能性,以及用户的舒适度。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