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6.05.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已经完成了孟加拉国一家大型酒店的室内设计工作。该酒店完善了一个广泛的旅游综合体的接待服务,其中包括该国的第一个水上公园(也由我们公司设计和建造)。酒店共有6层,343间客房,12间复式房和39间平房,几个室内餐厅,以及一个会议和宴会中心。室内设计与水上乐园和整个度假村的整体主题相一致,灵感来自波利尼西亚的建筑和文化。热带森林和木材、象牙色的沙滩和绿松石蓝色的太平洋的点缀,为我们孟加拉国酒店的内部装修提供了色调。

酒店的内部设计响应了其对国际以及当地和国家旅游的定位。同样,该设计也考虑到了来自MICE(会议、奖励、大会和展览)的客人,即为商务或庆祝和会议而旅行的公众,酒店也对他们开放。酒店的空间设计使游客沉浸在一个精致和现代的环境中,同时不失温馨,并具有适合上述受众的国际特色。

大厅的天花板和优雅的气势,纯洁而素雅的线条,但却有一丝异国情调,非常符合孟加拉国这样一个亚洲国家的特点。这样一来,它的空间由于其简单和尺寸,产生了某种宏伟和精致的视觉效果。

无论是标准房、复式房还是平房,都为客人提供了自然、平静和放心的体验。自然的色彩,没有陌生感,或者换句话说,宁静和谐,无疑有助于这种舒适和和平的放松效果。因此,房间的内部设计吸引了人们的休息和放松的梦想。在我们的室内设计下,房间成为长期居住的理想空间,无论是一天中的多个小时还是连续几天。

餐厅的室内设计与每个餐厅的菜单和特色相呼应。因此,例如,鱼餐厅,总是在所指出的一般线条和相同的色调中,用海洋图案和弧形线条、金色的点缀,以及明显参照水的蓝色反射来装饰。

总而言之,我们对酒店内部的设计将使游客有机会接触到酒店所在地区的文化,它将开辟新的知识视野。这将是一个通过新的体验来感受、发现、放松、甚至冥想的环境。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