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4.05.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西迪-阿卜杜拉镇位于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市西部,是一个不久前才根据阿尔及利亚政府的法令成立的小镇,于2004年成立。其创建的目的是实施一个可持续和开放的城市发展模式,以避免其首都的街区过度拥挤。这个西迪-阿卜杜拉小镇,是一个新的水上公园的所在地,目前正处于建设的最后阶段。Amusement Logic公司被当地的一个开发商选中设计和建造它。

如果我们对新的西迪-阿卜杜拉水上公园进行虚拟参观,我们把车留在停车场,然后穿过入口处的建筑。你遇到的第一个场景是一个大型的旱地戏水。这里有一个儿童区,周围有日光浴床和遮阳伞的日光浴室,这样父母就可以舒适地享受孩子们的乐趣,而不会失去他们的视线。游客们也可以选择在餐厅的露台上乘凉,该餐厅位于另一侧,与入口建筑相对。顺便说一下,我们的SprayToys游戏在整个公园的喷水区域和儿童区都更加生动。

我们继续参观:在溅水区的左边,穿过景观区后,我们遇到了一条漂流河,它绕着我们的WaterParty互动水游戏蜿蜒前行。这个互动游戏是孩子们的理想选择,为了让父母放心,它的周围还有一个大型的日光浴室。除了WaterParty之外,位于路线内的小吃店也战略性地为这些设施服务。

现在轮到年轻人和青少年了,他们只需走远一点就能在水上公园找到自己的游乐区域。该区域有一套滑梯和相应的泳池,他们的乐趣是有保证的。然而,他们也可以选择在波浪池的波浪中获得乐趣。波浪池位于水上公园的另一端,在东北侧,有一个新的日光浴区域,供那些喜欢观看的人,躺在阳光下或伞下,让自己体验视觉的游乐快感。

最后,在波浪池的左边,在水上公园的北端,成年人会找到适合他们的体验。他们可以选择令人头晕目眩的神风滑道,也可以选择从巨人滑道上跳下的浮床,或者进入水管滑道的弯曲空间;再或者,他们总是可以成双成对地从双向的Multipista滑道上下来。而且,如果你想吃点东西,漂流河小吃店就在几步之遥;无论如何,你总可以在水上乐园东侧的餐厅吃饭或喝咖啡或喝软饮料。

最后,我们希望你在这个新的水上公园里玩得开心。当地开发商信任我们的服务,Amusement Logic公司为西迪-阿卜杜拉的城市和旅游发展做出了贡献,并创造了新的就业机会。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