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2.05.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希尔顿萨尔瓦海滩度假村和别墅是卡塔尔西南海岸的一个五星级休闲和旅游度假村。酒店包括246间客房,115间别墅,一个码头,购物和会议中心,舞厅,水疗中心,潜水中心和一个主题水上公园。Amusement Logic公司负责水上乐园的设计、建筑和工程,以及该综合体的其他娱乐部分。其中的一个亮点是中东的第一个峡谷溪降公园:Desert Falls Water and Adventure Park(沙漠瀑布和探险公园)。

希尔顿萨尔瓦海滩度假村的溪降公园是一个年度人工溪降环线,在现实和自然环境中再现了溪降的体验和冒险。这是一个蜿蜒曲折、难度不一的课路线,因此所有公众都可以参加。它包括跳水、岩石滑梯、瀑布、攀岩区以及类似河池的水池。此外,它与人工岩石的主题设计是保证全面和令人满意的用户体验的根本。

在设计方面,在希尔顿萨尔瓦海滩度假村的峡谷漂流公园,就像我们设计和建造的所有公园一样,用户的安全是一个基本的优先事项。我们详细研究了电路,虽然没有具体的电路,但我们适用与在那里进行的活动相适应的规定(游泳池的水处理、蹦床跳跃、水上公园滑梯的设计、攀岩等)。此外,我们还进行各种复杂的计算和模拟,包括重量、轨迹和路线,并考虑到各个国家联合会(如法国和美国联合会)的指导方针和建议。而在开始课程之前,用户会收到安全设备和关于如何安全开展活动的介绍(潜水服、头盔、鞋子、安全带、卡环等)。最后,不同的监控人员始终伴随着溪降公园的使用者。

在希尔顿萨尔瓦海滩度假村的案例中,开发商的承诺是增加峡谷漂流公园作为一个标志性的景点,与该地区其他休闲和旅游目的地相比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元素。因此,中东地区的第一个峡谷漂流公园诞生了。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