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8.04.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

格拉西亚-洛瓦科在马德里的华纳公园开启她的职业生涯,之后在其他主题公园,如马德里的阿特拉斯公园(Parque de Atracciones de Madrid)和同样位于西班牙首都的法尼亚(Faunia)也担任了相关职务。直到今天,他已经成为了Parques Reunidos的行政管理,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主题公园运营商之一。以下是我们有幸与他分享的谈话内容。

Amusement Logic: 您学习过商业管理、市场营销和公共关系,您是如何进入休闲和旅游领域的,为什么?

迭戈-格拉西亚-洛瓦科:我一直是主题公园的粉丝,当我听说马德里要建一个主题公园时,我毫不犹豫地把我的简历留在了华纳公园办公室门口的施工现场;那是21年前……

A.L.:您的职业生涯是从马德里华纳公园的活动负责人开始的。您在该公园里扮演什么角色?

迭戈.: 在这种类型的公园中我们的确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为有许多电影拍摄和电视广告;许多私人活动,如生日和圣餐,以及公司活动,其目的是将休闲与商业相结合。为此,我们需要拥有非常好的设施,如大型露天剧场、多功能厅和众多的餐厅,我们甚至可以通过组织健身操或个性化的表演来准备适合客户的活动。

A.L.:您从华纳公园转到马德里阿特拉斯公园担任商业总监。您对这个公园的营销策略是什么?

迭戈.: 马德里公园(Parque de Atracciones de Madrid)是一个拥有非常多本地公众的乐园,因为95%的游客都来自马德里地区。其主要战略集中在为整个家庭提供一个乐园,试图通过万圣节等主题活动或Nickelodeonland等主题区域来增加马德里以外的游客。

A.L.:从商业总监到总经理,你首先在Faunia担任这个职位,然后在马德里阿特拉斯公园和华纳公园都担任过这个职位。您能给我们比较一下这三个公园吗?您会强调它们各自的哪些游乐项目,哪个是最受公众欢迎的?

迭戈:虽然三个公园都在马德里地区,但它们是完全不同的产品。Faunia是自然主题公园,顾客可以参观不同的生态系统,发现属于这些生态系统的动物和植物。与马德里动物园一样,它在保护和教育项目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僧侣海豹项目,它是地球上最濒危的海洋哺乳动物之一。马德里游乐园提供独特的体验,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游乐设施,如ABISMO或TARANTULA,还有流行的Nickelodeon角色,如海绵宝宝、警犬巡逻队或忍者神龟的乐趣和幻想。

华纳公园是一个主题乐园,虽然有些人认为它是一个游乐园,但却和游乐毫无关系。华纳公园让顾客进入卡通世界和该品牌最著名的电影,因为它的所有街道都以再现这种类型的幻想世界为主题。你可以在卡通村区域参观翠迪鸟或兔八哥的房子,或者在DC超级英雄世界区域进入哥谭市,或大都会。你可以参观狂野的西部,在旧西部地区感受真正的牛仔。换句话说,你可以享受最好的景点和表演,周围有一个惊人的主题设计,把你带到那个幻想的世界。如果你来到这个公园,你不能错过乘坐超人、Rio Bravo或特技坠落,或欣赏电影专家的表演,如疯狂警察学院或水鬼夜景,或与正义联盟或著名的Looney Tunes的人物合影,当然,也可以在华纳海滩水上公园畅游。

A.L.:公园的目标受众是什么样的,为什么?

迭戈.: 华纳公园是一个目的地公园,因为它有40%的游客来自马德里以外的地方,而马德里阿特拉斯公园、动物园和Faunia则是更多的本地公园,尽管它们在复活节、万圣节或圣诞节等特殊日期也会接待很多外来的游客。所有的公园都为所有类型的公众提供不同的体验,有小孩子的家庭、青少年、成年人和老年人。

A.L.:现在您到了Parques Reunidos的南欧地区执行董事的位置。您现在的职责是什么?

迭戈:我的主要职能是与不同的总经理和我负责的每个公园的中央服务团队协调所有必要的行动,以执行公司的增长战略,提高我们公园的质量和服务,确保保护、可持续性、CSR(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等得到履行。换句话说,要确保在南欧的公司层面设定的所有目标得到实现。

A.L.:Parques Reunidos在游乐和服务的创新和改造方面发挥了什么作用,它实施了哪些投资政策?

迭戈.:Parques Reunidos正在不断创新,不仅更新其游乐和表演的组合,而且在技术的使用方面也是如此。我们目前正沉浸在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我们为客户进行了全面改造。它是关于数字化的,是在一个传统上是实体的、基于实体经验的世界中实现飞跃的承诺。

直到十年前,游乐园都是在面对面的基础上与顾客互动。今天,与消费者的联系是数字化的,无论是在购买前还是在设施内,都可以预订游乐设施的时间,订购食物或要求在你喜欢的节目即将开始时发出警报。为此,我们需要在园区内外的网站、APP以及销售和沟通系统上投入大量的资源。

A.L.:Parques Reunidos在未来几年有什么扩张计划?

A.L.:Parques Reunidos继续执行其收购计划,事实上已经将美国爱荷华州的冒险乐园纳入其公园组合。这个度假村由杰克-克兰茨于1974年创立。家庭娱乐区有50多个游乐设施、现场表演、水上乐园和著名的Grill和Spectators运动酒吧餐厅。度假村还提供冒险乐园酒店的住宿和一个露营地。集团继续探索潜在的收购,特别是在欧洲和美国。

A.L.:您如何看待休闲行业的未来?

迭戈:休闲部门是非常有前途的,因为在这个社会中,我们需要与我们的孩子产生越来越多的难忘的时刻,不幸的是,我们不能像我们希望的那样与他们共度时光。另一方面,人类需要找到那些逃离日常生活的时刻,体验独特的感觉,帮助他们找到幸福的时刻。显然,娱乐方式已经随着技术的进步而改变,并将继续改变;这就是为什么那些投资并将技术融入其休闲空间的休闲公司将继续处于该行业的前列。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