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9.04.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这是一个最先进的购物和休闲中心,这是 Amusement Logic 正在开展的新建筑项目。 我们开发其设计的信念是,购物中心必须巩固其发展,直到它们成为游客享受各种休闲、愉悦和情感体验的综合体,超越其典型的仅作为购物场所的设计。 因此,我们购物中心的设计致力于打造一个标志性和象征性的特征,旨在成为人们的交汇点,一个面向家庭的城市目的地。

建筑物的体量与场地的现有地形相适应。屋顶的节奏向城市展示了一个有机和动态的设计,根据不同的观点,纹理、视角和体量都在变化。由于建筑外墙的形状和弧度,这种动态感在建筑的外墙得到了强调,再加上光线和反射的作用,为市民创造了有吸引力的视觉奇观。

我们运输了从外部到内部的运动趋势,从而避免了传统购物中心的僵硬。在大楼内部,我们有商店、餐馆,当然还有许多适合所有家庭成员的休闲区。与其他购物中心不同的是,这栋建筑有一个宽敞明亮的画廊,可以作为活动大厅和/或季节性展览使用。最后,该建筑被整合到一个大型城市花园中,以支持其公共设施的特性。花园延伸到购物中心,因此它看起来是周围景观区的自然延续。

简而言之,通过精心的设计和对人口需求的品味和趋势的研究而形成的用途分区,Amusement Logic公司通过这个项目为购物中心的用户带来了现代生活方式。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