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3.04.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该项目是独特的,因为它始于一个简单的想法,”建筑师易卜拉欣·穆罕默德·贾达说,他负责设计最近在多哈体育城建造的一个独特建筑。贾达所说的 “简单的想法 “是设计一个混合用途的综合体,其形状是标识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数字,即 “2022 “的形状。这是一项纪念这一体育赛事的举措,该赛事将于11月和12月在卡塔尔举行。该项目是由开发公司阿拉伯工程局的首席建筑师纳赛尔-本-哈马德-阿勒萨尼委托进行的。”谢赫-纳赛尔对我说,”易卜拉欣,我有一个挑战给你,”并给我看了一张2022年的草图,”贾伊达解释说。是一个标志性的建筑(从来没有更好的说法),或者,用阿勒萨尼的话说,”世界上第一个看起来像一个年做造型的建筑”。

该建筑群由四座建筑组成,每座建筑的一侧外墙和底层都是数字2022的其中一个数字的形状,都由一个两层的裙楼连接。裙楼的底层是超市、咖啡馆和餐馆,而上层则是体育和健康中心。另一方面,塔楼则是专门用于各种体育组织的办公室。

“我们有一个设计方案,灵感来自于世界杯奖杯,”阿尔塔尼解释说,”但奖杯并不属于卡塔尔。然而,”2022年是属于我们的”。因此,这个项目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他的意图,即 “创造一个与使比赛成为可能的年份和一代人有关的建筑”,即2022年世界杯。在这样做的时候,阿尔塔尼表达了他的愿望,即 “该建筑将保持一个美好的回忆”。毫无疑问,情况会是这样,当后人问起这座建筑的独特和标志性的形式,答案将不得不提到足球比赛和举办的年份。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