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3.04.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Historic Hotels Worldwide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是一个世界各地认可的历史酒店的机构。要成为其收藏的一部分,除其他要求外,酒店必须年满75年,必须是名人的故居或对历史上的某些事件具有重要意义的地方,并且必须展示纪念品、艺术品、照片和其历史重要性的其他例子。因此,来自世界各地的360家传奇酒店成为这个酒店系列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拥有十个世纪历史的古老城堡、宫殿、学院、庄园、别墅、修道院以及其他住宿。自2021年以来,位于西班牙加那利群岛拉帕尔马岛历史街区 Tazacorte 的 Hacienda de Abajo 酒店属于该系列。嗯,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刚刚获得了全球历史酒店颁发的欧洲最佳历史酒店卓越奖。

Hotel Hacienda de Abajo 的历史可追溯至15世纪末,当时拉帕尔马第一个、最古老、最富有和产量最高的糖厂在那里建立。 从那时起,这座豪宅和土地的各个历史所有者,由于他们通过国际糖贸易获得的财富,积累了大量来自欧洲和亚洲的稀有艺术品和文物。今天在酒店设施中展出的作品包括加那利群岛最好的历史挂毯、16 至 18 世纪的法国和佛兰芒作品,以及 15 至 20 世纪的珍贵作品画廊、欧洲17-19世纪的家具,16-19世纪精致的宗教雕刻,或者唐朝到清朝的中国物品。此外,酒店的多次翻修成功地保留了构成酒店的历史建筑。

正如全球历史酒店执行副总裁劳伦斯·霍维茨(Lawrence Horwitz)所指出的那样,这些酒店“保留了过去的历史,让入住或庆祝特殊场合……难忘的经历。” 他补充说:“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如果不是几个世纪,这些建筑已经见证了,正是他们的员工、业主和经营者的关怀,以及旅行者的支持,才让他们的故事得以延续。»。

参考来源: Historic Hotels, Historic Hotels Hacienda de Abajo, Hotel Hacienda de Abajo. 图片: Hotel Hacienda de Abajo.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