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1.04.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种独特的、多用途的建筑元素。我们的目标是设计一个具有各种休闲和景观功能的标志性塔楼。

它所选择的几何形状是双曲抛物面,这是一种稳定的结构形式,可以用轻质元素来搭建。其建造成果是,该塔楼是一个可以在内部和外部以及顶部使用的结构。

在内部有一个螺旋形的楼梯通向顶部,那里有一个观景台。从这个平台上还可以进入一个滑道,添加了趣味。我们通过一个带有攀爬支架的面板系统,将塔楼结构产生的表面部分垂直覆盖,这就形成了一个独特的攀爬墙。最后,一组线性LED照明元素为塔楼增加了亮度,并强调其结构,使其成为从远处可见的夜间地标。

作者:Juan Guardiola Cutillas,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