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1.04.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通过一个新的设计,Amusement Logic公司提出了一个设施,使日常的城市景观摆脱了平凡无趣。这是一个遮阳架,市民可以在遮阳架下享受乘凉,让自己被平静和愉快的景观围绕,我们叫它:叶桥。

叶桥的设计基于一系列弧形板材的组装,我们在其中创造了一个合成叶子的花丝。形成叶子的小开口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呈现:中空并向太阳光开放,这样它们会在铺面和花盆上产生俏皮的影子;或者上釉或不透明,提供一个更封闭和亲密的空间。在后一种情况下,可能的颜色组合几乎是无限的。因此,位置环境将决定这些众多定制选项中的一个。此外,内部还安装了LED照明条,这增加了在夜间出现的可能性。

叶桥遮阳架的设计是模块化结构,这使得它可以适应不同大小的表面。此外,它既适用于城市公共场所,也适用于封闭的区域。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组装和拆卸都很迅速且容易。

作者:Rebeca Pérez,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