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1.04.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在为儿童休闲活动设计和建造景点设施方面的经验,所得出的成果是广泛,多样且独特创新以及有趣的儿童游戏目录,现在包括一个新的目录。它是一个由网络组成的隧道,以横向线条为框架,是向家庭观众开放的休闲设施的理想选择,如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购物中心和一般的所有类型的公园,无论是城市、水上还是主题公园。我们把它称为 “隧道”。

一个管状的网络穿过几个由横向线条连接的垂直部分。每个部分除了支撑整体外,还有一个直径不同的孔口,因此在其内部形成网的管道有些是上升的,而有些是下降的。就其本身而言,外杠的安排是在它们之间有足够和公平的间隔,以便于游戏。孩子们必须穿越由网划定的空间,以便根据情况爬上或爬下。他们也可以抓着外侧的栏杆,爬过或进入栏杆。隧道对于孩子们来说可以是穿越时空的隧道,一艘宇宙飞船,一艘潜水艇或孩子们通过想象力源源不断产生的创意。

在隧道中,儿童的平衡、力量和四肢协调能力受到了考验。众多的可能性使这个游戏成为一个持续的娱乐来源,也是对儿童测试和发展其心理运动技能的挑战。软垫地板提供了缓冲和最大的安全性。

我们用3D技术系统制造支撑网的部分,而杆件则是由热浸镀锌钢制成。我们为构成这套作品的每个元素提供多种颜色组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