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1.04.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Amusement Logic的设计部门,提出了一个用于酒店或度假村房间内部的原创想法。这是一个新的设计方案,适用于那些希望把大自然变成自己组成部分的酒店和度假村,我们的任务就是将周围的自然环境融入其场地内部。

为此,我们建议加入一个装饰细节,将户外的自然元素引入房间。我们在床的周围用玻璃地板盖住一个通道,这个通道可以包含众多的元素,包括植被、石头等物体、水流,或者全部包含进去。这样一来,这个细节就成为一种资源,使外部与内部有了连续性。虽然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建议使用它将自然带入酒店或度假村的房间,但该通道可以作为一个展示柜,展示任何决定其主题的元素(如各种历史物品)。

酒店或度假村房间的这一装饰元素可以结合各种灯光效果,以适应白天、夜晚或你自己的主题和装饰。有了这个想法,空间似乎得到了扩展和呼吸,变得更加明亮,同时又不失其为客人提供的私密性。

作者:Julia Rosado,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