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8.04.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开发的一处水上乐园所在的温和气候意味着它可以在夜间运营。这种特殊性要求我们在其设计和施工中融合照明的需求,它不仅是环境的美化,而且也起到了水下照明的作用。对于后者,水下照明,除了其作为能见度元素的必要功能外,我们还考虑其美观程度。因此,我们使用具有高可靠性、低消耗、高能源效率、低维护和使用寿命长的RGB技术的LED系统。

因此,乐园的水上环境会改变颜色,再加上其他效果和主题化装饰,为用户提供了独特而壮观的体验,他们会记住这些景观,甚至会在他们的社交网络上分享。这样一来,水下照明就成了运营商的盟友,并成为为水上乐园增加价值的战略性设施。

作者:Dario Mazzolari Tortajada,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