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8.04.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在其建造的所有水上乐园的设计和施工中,始终坚定地致力于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水上公园最主要的耗能的地方,如更衣室、售货亭和餐厅的热水装置,就是这一情况的典型例子。

在最近一个水上公园项目的设计和后续施工过程中,我们为这些消耗点提供了热水。而我们在评估需求和选择设备后,通过热泵(气热)的方式来实现。因此,我们安装了一台45千瓦的室外泵和三台室内泵的组合,两台14千瓦,一台16千瓦,COP=3,此外还有一个容量为3000升的水箱,缓冲了上述服务的高峰时段消耗。

这种解决方案本身就很高效,可以与其他节能系统相辅相成。这就是我们在另一个水上公园项目的设计和施工中所成功实现的方案。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安装了表面积约为50平方米的太阳能集热器(20个集热器),以支持与热泵系统(气热)的混合安装。

经过估测,与基于电阻的热蓄能器的传统系统相比,这些系统可节省65%至70%的能源。这不仅对环境有利,而且对我们的客户和水上乐园的运营也有利。

作者:Francisco J. Lozano,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