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8.04.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

拥有集中式BMS(建筑管理系统)的休闲和旅游综合体拥有将火灾探测整合到BMS的工具。其优点包括,例如,立即验证火灾警报的来源区域,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CCTV)进行确认。甚至可以通过分析视频信号来预测火灾探测系统,这就加快了反应速度,并能提前向紧急服务机构发出警报。

因此,检测系统的监测参数和操纵信号被传输到BMS中央管理系统,从该系统中控制电磁阀、关闭扇形风门、关闭防火门、停止电梯、打开疏散出口、延迟编程和交叉检测等。由于错误警报的历史数据和脏污或故障元件的报告清单,它还有利于设施的维护。

Amusement Logic公司在其开发的休闲和旅游综合设施中实施BMS系统,使其成为更安全、更智能的设施,处于火灾探测的最前沿。

作者:Juan Carlos Soria,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