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8.04.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与往年一样, 关于露营地领域今年也公布了两个著名奖项,有人称之为该领域的 “奥斯卡奖”。这些奖项由欧洲最大的汽车协会–德国通用汽车俱乐部(ADAC)和拥有400多万会员的荷兰皇家巡回赛俱乐部ANWB(其缩写对应于其以前的名字–荷兰通用自行车联合会,现在已不再适用)颁发。因此,在今年的2022年征集活动中,这些组织分别向两个西班牙营地和其他欧洲营地颁发了一个奖项。

因此,由40位专家组成的国际委员会将ADAC露营奖 “可持续发展和环境意识 “类别中的欧洲最佳露营地授予了Camping La Ballena Alegre。根据ADAC的声明,”布拉瓦海岸露营地的现代化设施 “因其可持续和环保的运营,特别是最大限度地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而获得这一奖项。据他们说,该营地的可持续运作每年为环境减少了100多吨二氧化碳。事实上,Camping La Ballena Alegre已经对其设施进行了改造,使其更加有效,从而减少了与运营有关的温室气体排放。这些行动包括使用太阳能和地热能源,用电动汽车取代传统汽车并为其建立充电站,通过改善水力网络减少消耗,使用LED照明等。

位于塔拉戈纳的Tamarit Beach Resort营地被ANWB评为 “最获好评的出租营地 “类别中的欧洲最佳营地。根据ANWB的说法,这个类别重视营地的性价比、设施、卫生和位置。因此,塔玛瑞特海滩度假村因其 “位于风景如画的地方,紧邻塔玛瑞特城堡,隐藏在松树和落叶树之间,位于海滨 “的位置而值得获奖。它还拥有 “一个大型游泳池和日光浴室,一个水上公园和广泛的运动选择”。

从这里,我们对这两个优秀的营地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