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7.04.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我们Amusement Logic公司研究和开发部门的工作往往集中在休闲和旅游的新景点的设计、建筑和建造上,无论是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水上和主题公园还是购物中心。然而,我们也研究新材料的使用和新的制造方法。因此,我们提出了在休闲和旅游目的地的游乐设备的材料和生产数字方面的一个创新。这是一个由标志性物体和梦幻般的人物组成的新目录,我们称它为SoftPlay。

SoftPlay是一个几乎取之不尽的雕塑人物和主题人物的合集:它包含动物、物体、人物、图画、装饰元素、植物、车辆……正如我们所说,唯一的限制是你的想象力。因此,我们为每个具体的项目设计和制造 SoftPlay的人物,并使其适应每个人的故事。他们给市场带来的主要新意是他们在与儿童接触时的灵活和柔软的一致性,他们的主要受众。除此以外,它们还具有醒目的外观、鲜艳的色彩和闪光,以及既逼真又富有想象力的设计。

我们用一个创新的、灵活的、多功能的生产系统来制造SoftPlay:3DTech Soft系统。这个系统使我们能够对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公园和购物中心的无限休闲和旅游项目进行个性化和主题化。有了该技术,我们在设计人物和角色时扩大了可能性,赋予这些项目以性格、个性和意义。同时,它使我们能够提供较短的交货时间。此外,我们只使用顶级质量、安全和耐用的材料进行生产。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