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5.04.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

有两个因素使Amusement Logic处于一个市场上独特的位置,并且让我们自然而然的提出一个改革性的新概念,使其在休闲和旅游行业都是独一无二的。一个是它在设计和建造休闲和旅游游乐方面的专长;另一个是它作为开发世界上第一个溪降公园领军人物。这两个因素造就的结果,或者说,这两个因素赋予该企业一个新的水上乐园概念:即峡谷/溪降水上乐园。

溪降水上乐园是将水上乐园典型的清爽游乐和峡谷公园的户外运动体验自然融合。这两个概念的结合相互受益:水上乐园提供滑梯、海浪、儿童游戏和所有的趣味,而峡谷公园则增加了冒险、攀爬、跳跃、滑索和其他刺激用户肾上腺素水平的活动。峡谷水上乐园因此成为市场上绝无仅有的水上体验场地。

溪降水上乐园根据每个项目的定制要求,再现了不同的环境和景观。因此,它可以根据开发商的意愿以及环境和市场的需要,采用更现实或更梦幻的主题设计。为此,在定制的概念设计后,我们在施工前进行了投资估算和可行性研究。这种新概念还具有这样的优势:它可以很容易地融入困难的地形和不适合酒店、露营地或其他建筑的地形中。此外,溪降水上乐园提供广泛的季节性选择和运营时间,从而增加了项目的盈利能力。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