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4.04.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一个水上乐园由一片休闲区域组成,其中安装了各种水上设施,通常包括滑梯、波浪池、漂流河等。迄今为止:我们在水上乐园设计和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我们在研究和开发新产品方面的努力,帮助我们颠覆了传统水上乐园的概念。而这一创造成果就是RiverLagoons,换句话说,是世界上第一个以人工河为设计基础的水上公园。

事实上,河流泻湖再现了河流的性质,在一条环形路线上,将水上乐园的典型游乐设施融合在一起。因此,滑梯、游乐设施、泻湖等被战略性地分布在由瀑布、海滩、回水、浅水区和激流组成的包围性河流景观中。这条环形河流平稳地将用户通过浮床,送达他们选择的目的地,无论是水上游乐区,或是海滩上的平缓和放松的斜坡。这其中他们还将穿过丰富的植被、人造岩石和瀑布。

通过这种方式,公众在水上乐园的体验得到了改变,并且身临其境。游客无需下水,就可以乘坐各种游乐设施,被轻轻拉入后海,或在较窄的区域航行,在那里,水速增加,产生急流和小浪,也可以在海滩上靠岸,放松,晒太阳。

现在,随着定义河流泻湖的水上乐园概念的转变,一切都围绕着水和河流。餐厅、商店和游乐设施都安排在其周围。同时,特定的活动区、瀑布、海滩、滑梯等,以及儿童岛和带互动游戏的浅水区,都位于其环形路线上。一切都是为了享受水和自然,就像在真正的自然河流中一样。河流泻湖为成年人提供放松和娱乐的资源,为年轻人提供乐趣,或为儿童提供游戏和互动。河流泻湖(RiverLagoons)不同于传统的水上乐园,是为每个人提供的全新户外体验。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