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1.04.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

包含一个带温泉和无边际泳池的酒店,一个配有峡谷和探险公园的休闲区,一个带自然保护区和自然诠释中心的社会休闲区,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餐厅,以及一个接待大楼,停车场和技术及服务设施。这就是Amusement Logic在西班牙西北部加利西亚自治区开发的伟大生态项目的全貌。

这个占地约39,805平方米的项目,无疑是当地旅游以及国际旅游行业的一个独特的地标。

该休闲和探险综合体的总体规划设计,包括一片城市土地区域、一个供公众使用的绿色区域及另一个与海相邻的区域,这些设计都是在严格遵守该地现行的城市规划条例的情况下进行的。同时,正如我们将看到的那样,它是按照最苛刻的生态、环境和可持续性标准开发的。

一个融入大自然的酒店

岩石和瀑布、绿色空间、溪流和自然化的湖泊决定了酒店的外观设计。精心的景观设计将使周围的自然景致的美感得以延续,从而作为一个统一的整体延伸到其房间和设施,以及娱乐和体育活动区和综合体的长廊。这样一来,酒店的建筑就适应了地形的特点,在一系列阶梯式的露台上,可以直接看到大海和房间前面的自然公园。这些露台,有阳光充足的地方,也有阴凉的地方,为客人提供了放松的场所,让他们享受田园风光的感官刺激和水的温柔流动。

酒店的内部装修与主题融为一体。餐厅、地面、休息区、照明、标志性元素、景观、指示牌,所有的一切都将把客人带到大自然的中心。动物和鸟类、水和植被将是度假村的基本元素,而基础设施将保持在后台,几乎不被注意,作为自然化的元素被纳入。甚至停车场也将与景观融为一体,为游客提供关于当地动植物的信息。

草地上的迷你高尔夫

针对儿童、青少年和家庭,酒店正在扩大其服务和活动区的范围,开设迷你高尔夫球场。在一个排水良好的景观地面上,迷你高尔夫球场的球洞将用高质量的人造草和天然石材建造,以便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因此,在这里享受休闲时光的人将有在真正的草地上玩耍的感觉。

峡谷公园和探险之旅

一个峡谷漂流公园,一个完美模仿自然的休闲和冒险景点,被完全整合到这个项目中。的确,这是一个创新的概念,它人为地再现了一个自然峡谷。探险运动爱好者可以在专业教练的监督下,在可控条件下享受峡谷探险活动(攀岩、跳伞、跳水、峡谷、瀑布和滑道、坑道等)。

该项目还包括一个冒险环线,为希望与自然接触的游客提供了额外的吸引力。这是一个高海拔的探险课程,行程的难度各不相同(桥、连廊、走绳梯等),因此所有使用者都能完成其中的至少一项。该景点配备了最好的安全设备,包括被动的(安全带、双重安全抓手、头盔等)和主动的,有监控器以确保安全。此外,我们在设计这个冒险设施时,也考虑到其安装和运行不会影响周围的树木和生物。

自然诠释中心和保护区

该建筑群的另一个设施是自然诠释中心和保护区,为您沉浸在自然环境中提供服务。它将真实而完整地展示其周围的生态系统,目的是促进对自然的认识和关爱。一个供学生和专业人士使用的实践和研究场地、一所传统行业的学校、一个有马匹的畜牧场、一条带有绿色屏幕的保护路线,通过不同的鸟类动物观察点、一个儿童放映室、一个食堂和纪念品商店,等等,使中心的设施更加完善。总而言之,这个解释中心将以一种真实有效的方式将所有年龄段的公众与自然联系起来。

其他娱乐活动

自然休闲和探险综合体拥有享受新的休闲和体育活动的空间,这些活动已成为近年来自由时间的一种趋势。这些活动包括Slackline(在狭窄、灵活的皮带上保持平衡)、Disk Golf(沿着球场投掷圆盘)、Zorbing(太空球)等。

最后,只需补充一点,在项目的开发阶段,我们将考虑到可持续性和效率的基本准则,以便尽可能地减少能源和水的消耗,并保证材料和自然资源的使用、回收和再利用。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