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8.03.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巴林房地产投资公司(Edamah)最近宣布,由萨勒曼-本-哈马德-阿勒哈利法亲王殿下兼首相主持的巴林高级城市规划委员会批准了Bilaj Al Jazayer开发项目的总体规划,这是一个130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项目。该总体规划开发了位于该国西南海岸的Bilaj Al Jazayer公共海滩,包括建设酒店、休闲和娱乐设施、餐馆、商业和住宅区。国际建筑公司Fosters and Partners负责该项目总体规划的中的第一阶段工作。

据巴林新闻社报道,Edamah主席Khalid Al Rumaihi说,所通过的总体规划旨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与环境可持续性之间取得平衡,以符合巴林王国到2060年将碳排放减至零的承诺。因此,这个混合功能的沿海城市项目将纳入绿色和清洁技术,以净化空气和降低温度,以及鼓励步行和尽量减少汽车需求的遮阳步行街。他补充说,建筑物的设计也将实现减少暴露在高温下,从而减少空调所需的电力。此外,基础设施将包括水循环和太阳能发电设施。

该项目旨在加强巴林作为全球旅游目的地的地位。据Al Rumaihi称,”Bilaj Al Jazayer(……)将为巴林王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出贡献,并为旅游部门增加价值”。因此,发展计划的所有阶段将 “同时考虑到文化价值和市场需求”。Edamah首席执行官进一步保证,”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的时间里,随着我们与当地和国际投资者的合作,公众可以期待一些新项目的公布。事实上,他们已经宣布了两个设施:Avani和Tivoli酒店,将于2024年开业,这将是Bilaj Al Jazayer的第一个酒店项目。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