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4.03.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根据 Majid Al-Futtaim 零售和酒店集团的董事 Alain Bejjani 向阿拉伯新闻发表的声明,最近他们开始筹备建设“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因此,在新购物中心的奠基仪式后,沙特阿拉伯购物中心 Bejjani 表示,该购物中心将为客户提供“前卫的体验,并且(……)它将成为购物、休闲和娱乐的绝佳场所,也是当地和国际范围内的最优秀的旅游景点。 为此,该项目的预算接近 38 亿欧元(43 亿美元),占地 214,000 平方米。

除了大型购物中心,该项目还包括其他用途的附属建筑,包括6家酒店和大约1600个住宅单元。此外,沙特购物中心将拥有世界上第四大室内滑雪场,也是除中国以外最大的室内滑雪场。Majid Al-Futtaim已经在迪拜和埃及经营着巨大的滑雪设施,目前正在阿曼的一个新购物中心建造另一个新的滑雪设施场地。

迪拜滑雪场是阿联酋购物中心的一部分,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之一,拥有22,500平方米的可滑雪区域和5条难度不同的滑雪道,最长可达400米。埃及滑雪场则是非洲最大的雪场,占地22000平方米,场地使用了7000吨雪,还包括埃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企鹅栖息地。现在,沙特购物中心承诺建造一个约40,000平方米的人工滑雪场,这个巨大的设施将为沙特购物中心的游客提供娱乐,并为新成立的沙特阿拉伯奥林匹克滑雪队提供训练。

以下是关于沙特购物中心的视频介绍: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