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5.03.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一波又一波的色彩让孩子们攀爬、滑行、奔跑、平衡和跳跃,这就是我们为您带来的新游乐场设备。通过彩虹色或同一颜色的不同色调的组合,平缓起伏的表面汇聚成一个独特而创新的游戏设施:沙丘。

由于尺寸可以适应每个项目,沙丘是一种易于安装的游乐场设备,可以作为整套设施的一部分,也可以作为一个单独的设施。在其无水的版本中,它适用于纳入公共公园、购物中心、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和其他城市休闲和旅游设施。在其水上版本中,有水炮、水喷头和其他装置,除了上述项目外,它还是水上公园、社区游泳池、住宅区和其他住宅综合体的完美设施。

由柔软的材料制成,使用我们独有的3DTech-Soft系统,沙丘是一个安全的游戏,保证在任何方向的跌倒都有缓冲作用。它最突出的特点之一是其简单性,以及它所提供的多种游戏可能性。孩子们将成为彩色波浪上的水手或海盗,他们将在观众面前走钢丝,他们将像在滑梯上一样从斜坡上滑下,或者像在沙漠沙丘上一样爬上它的顶端。在无水版本中,它将是一个全年运营的设施点;在湿地版本中,它将提高滑行速度,并使爬坡的动作更具挑战性。在这两种情况下,儿童的乐趣和娱乐得到了保证,他们的父母和亲属也会感到安心。沙丘是一片色彩斑斓的小海洋,第一眼看到就很有吸引力,对寻求冒险的孩子来说是不可抗拒的。而在享受乐趣的同时,他们也发展了自己的心理运动技能。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