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4.03.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在探索新的建筑形式和预制建筑方面,正在开发一个新的项目。这一次,它正在探索 “灵活的”建筑的概念,这种建筑的设计允许开发商或业主分阶段建设。

根据这一建议,该建筑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扩大,从第一个基础模块开始,随着它们在市场上找到自己的定位,通过后续的模块来实现。因此,从一个小的初始投资开始,开发商可以随着投资的收回而实施项目的不同阶段。有了这种 “灵活的 “建筑的设计和施工系统,开发商和建筑商通常承担的财务风险就会从根本上减少。

在这个特殊的案例中,我们提出了一个圆形建筑的设计,其不同的施工阶段旨在进行混合功能使用。因此,在其底部,建立了商业和第三产业用途的空间,而上部的预制模块则用于办公和住房。我们的设计结合了一个大型的中央中庭,通过一个大型的圆顶来接收自然光。

作者:Manuel Devesa,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