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4.03.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通过这个设计,Amusement Logic公司为城市环境中的公园提供了一个视觉标志和一个雕塑造型的临界点。一种渐变的蓝色和白色,以图形方式交替地展示了宽阔的表面,就好像它是一朵云或一种特别的流体。一个非常精细的雕塑表面,在类似于一个生动的弧线形式中,从地面升起膨胀,被微风塑造。

在公园或其他城市地区当中,它所设计的外形,仿佛在邀请我们去探索,在过滤的光线中来往穿行,或者是站在它的下方观赏。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这个空间都是很有存在感的,它成为一个异国氛围感、几乎是神秘的地方,它让我们想要延长时间,去享受这一时刻。这个建筑的结构让我们想要去徘徊穿行,让我们想体验它,让我们忍不住问自己:如果我们在其中停留更长时间会怎样呢?

作者:José María Reyes,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平面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