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1.03.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在Amusement Logic公司开发项目的设计和施工中,该公司采用了多个领域的最新技术。在游泳池和水上乐园的液压装置方面,我们为客户提供一个称为SCADA(监督控制和数据采集)的工具,用它来实现对其组件的监测、控制和自动化操作。

在游泳池或水上乐园的水力装置中获得的物理变量数据(如压力、流量、温度、pH值等)通过各种远程通信技术被发送到SCADA软件系统中。基于这些读数,系统分析装置的运行情况,并与操作者预先设定的参数进行比较。如果由于这些参数的偏差而需要进行任何调整,SCADA软件会自行向装置的机电设备发送指令。数值会自动返回到预设的通道,无需人工干预。因此,游泳池或水上乐园的液压装置变得更加有效,运营成本也降低了。

作者:Hernán Spaccesi,Amusement Logic公司技术部的项目经理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