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0.03.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我们通常认为水疗是在具有设施和设备的空间,为使用者提供一系列放松的刺激和愉悦的感受。然而,它也可以找到一种相反的体验感,也就是说,抑制任何感官刺激体验的元素。这就是浮动水箱,也被称为感官隔离的水槽。

在水疗中心内提供这种体验的空间必须在建筑、设计和施工中得到特别考虑。因此,为了能够提供有效的感官隔离,它们必须是独立的,并以特定方式进行主题处理。照明和隔音是必须考虑到的两个参数,以便其正常运作。但他们也需要专门的设备:浮动水箱。这些是封闭的浴缸或池子,容量约为600升水,温度为36°C,溶液中含有约300公斤的盐。盐分赋予水的密度非常高,有利于毫不费力地漂浮,因此使用者感觉到他或她正在融化在液体中,使用者的身体的束缚感逐渐消失了。

在这些隔离水箱中的治疗可以让人减少压力,刺激内啡肽的分泌,减缓脑电波的速度,等等。据估计,在其中一个水箱中悬浮半小时相当于四个小时的安稳睡眠。近年来,它们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在增加,在许多水疗中心、温泉和美容治疗中心很常见。

作者:Manolo Barberá,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水利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