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0.03.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照明是设计和建造休闲旅游设施的另一种资源。通过适当的照明设计,我们为Amusement Logic公司建造的项目赋予个性以及独特性,使用户沉浸在特别的氛围中,并且与之产生情感上的联系。但是达到此目标,首先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是需要照明的元素;而另一个则是决定我们希望创造的氛围。

这些设计和施工标准必须与更多的技术相结合,并且具体到每个项目:当地法规对能见度的要求,对其位置的舒适度要求以及其他参数。因此,我们区分了场地的一般照明和重点或主题照明,前者提供了所需的功能水平,后者突出了项目的独特元素并创造了一种特殊氛围。除了这两种互补性的照明,还有两种纯粹实用性的照明:维护用的特定照明(在休闲空间的使用时间之外),以及应急或疏散照明。

作者:Dario Mazzolari Tortajada,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