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0.03.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实施了BMS(建筑管理系统)的休闲和旅游综合体就等同于拥有优化照明的工具。由于这些工具所实现的远程控制和自动化,有可能以最小的努力实现最大的能源节约。

该系统可以监测设施的入口和出口状态,观测区域和房间的照明水平,以及所存在传感器、天文钟、RGB位置、户外照明等。这种详细的监测有助于在任何时候调节相应的照明,包括在强度和颜色方面。从实用性和功能的角度来看,它是很有实用的,同时从传递情感的角度来看,它也是适用的,这让我们可以在任何特定的时刻创造最合适的氛围。该系统的其他优点是它能够管理日历、时间表和日期,记录设备故障,或处理以及存储数据。

随着BMS系统的结合,Amusement Logic公司将其开发的休闲和旅游综合设施转化为智能场地,处于整体照明控制系统的最前沿。因此,它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和碳排放,从而提高了其可持续性发展。

作者:Juan Carlos Soria,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高级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