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0.03.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近年来,一种新的度假以豪华露营的形式出现:客人们体验住在充气的泡沫小屋里。然而,这种类型的住宿在交通、舒适度和隐私等方面存在一些缺点,因此不能满足最苛刻的客户的期望。

Amusement Logic为这些缺点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泡泡糖(Bubblelows)。这些是球形小木屋,在不失去客人隐私的情况下,提供了在户外放松的体验。顶部的微孔向星星和天空开放,它配有一个机械系统,可以在下雨或刮风时自动关闭。在温带气候条件下,可以选择用透明的聚碳酸酯遮阳顶将它永久封闭。

除了用我们的3DTech系统制造的零件系统外,还可以提供聚碳酸酯门。由于其模块化设计和部件的轻盈,泡泡糖很容易组装,并可在世界任何地方运输。它们的基础由简单的混凝土立方体组成,有利于它们的安装和维护,甚至在水面上也是如此。Bubblelows将满足最严谨的客人对隐私和舒适的要求。

作者:Miquel Solís,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