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9.03.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马尔代夫群岛连续第二年在2021年世界旅游奖评选中获得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奖。虽然渔业在历史上是最主要的经济活动,而且仍然是岛国最重要的经济活动,但紧随其后的是旅游业,近年来旅游业发展迅速。在构成其领土的26个环礁和1200个岛屿上,无数的酒店和度假村在绿松石水域和天堂般的海滩中提供梦幻般的住宿。其中一个,是整个马尔代夫共和国发展豪华旅游部门的典范,是马尔代夫伊塔福斯华尔道夫酒店。

该度假村由中东地区最好的建筑公司之一,卡塔尔公司UCC Urbacon开发和建造。马尔代夫华尔道夫酒店于2019年在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南部的三个原始岛屿上完工,根据其建筑师和设计师的说法,”马尔代夫华尔道夫酒店的概念旨在将度假村和谐地融入大自然”,他们来自卡塔尔建筑公司Highness Architecture Engineering and Interior。

豪华度假村马尔代夫Ithaafushi酒店有138套一室、二室和三室的别墅,加上一套四室的总统别墅,精心设计和建造,以确保客人的独享和私密性,在印度洋晶莹剔透的绿松石水面上拥有无与伦比的美景。同时,它们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当地的建筑风格,它们的建造也最大限度地利用了当地的材料。此外,废水处理系统和可再生能源已被用于其运作,从而使其对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的影响降到最低。马尔代夫华尔道夫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10家餐厅和酒吧,其中有一个在树梢上的酒吧、健康水疗中心、水上游乐区、游泳池和用于浪漫庆祝的婚礼大厅。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