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7.03.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Amusement Logic公司经常会收到有关设计豪华空间的委托方案。我们目前正在进行其中一项工作,这是一个建筑项目,包括一个俱乐部、温泉和休闲场所的现代设计的总体规划。这是一个位于高尔夫球场的郁郁葱葱的森林和绿色草地之间的豪华度假胜地。我们的设计是以对包容它的自然环境的最大尊重来构思的,并追求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体现。

这种现代建筑设计,照顾到了装饰性和建设性的最小细节,拥有必要的设施,以确保其豪华、优雅和独特的特点。游客将始终享受到以白色为主色调的房间,以及通过大窗户从内部开放的视角,这将使他们感到仿佛置身于森林之中。因此,从俱乐部和温泉项目的每一个房间,由于这种可渗透的玻璃,游客将能够欣赏到壮观的自然景观。

简而言之,我们的项目代表了豪华主义黄金时代的魅力与当代奢华的精心结合,融合了视觉上的标志性建筑和当代艺术的典型雕塑形式。此外,为了给客人提供娱乐和享受,这里还提供了一系列的活动。这些包括温泉。水疗中心占地2500平方米,有各种温度的室外游泳池、热水按摩池、室内游泳池和不同类型的桑拿。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将身体从压力中解放出来,并提供一个独特和令人难忘的体验。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