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3.03.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当法国共和国卫队的前宪兵伊夫-科福尼克(Yves Coffournic)在经历一次摩托车事故,而不得不在游泳池中接受康复训练时,他发现缺少一种设备来帮助他完成该计划所要求的身体锻炼。他还注意到,在传统的水上自行车上踩踏而不取得任何进展是令人沮丧无聊的事。就这样,他有了一个想法,设计一种可以在水中移动的漂浮自行车,它能够根据使用者的决定向前或向后移动。在开发了几个他自己测试的样品后,他对自己发明的性能和许多可能性深信不疑。最后,他征求了几位健康专家的意见,鉴于他们的积极意见,他决定委托一家工业设计机构开发他所设计的产品。就这样,Velaqua诞生了。

这家工业设计公司最初的任务是创造一种易于使用、安全、多功能和免维护的悬浮自行车。这也正是Velaqua的特点:一辆漂浮的自行车,随着自然的踩踏运动向前或向后移动,可以用多种身体姿势进行各种练习,易于运输,适合在所有水面类型使用。除了作为运动、体育和康复的设备外,它也是在水中玩耍的一个游戏设施。因此,Velaqua水上自行车可以用于老年人的疗养,也可以用于成年人的娱乐或儿童的游戏。

由于以下原因:其使用的方便,免维护和完美的储存,由于其轻巧、坚固的设计和耐用性,在水中的稳定性,安全性,以及其服务的普遍性,使Velaqua成为了水上公园、私人游泳池、酒店和度假村的水上区域、露营地、购物中心、任何包括游泳池的城市开发、海滩、湖泊的水景的一个理想补充设备。Velaqua水上自行车无疑是扩大任何水上设施的娱乐和休闲可能性元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推荐这个设施作为水上游乐设施的附加设备,而它的设计和建造是Amusement Logic的专长。

更多信息可以在Velaqua.网站上找到。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