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3.03.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这里有67万平方米的面积,是加勒比海旅游飞地之一的探险公园。它位于郁郁葱葱的丛林深处,为当地人以及在岛上度假酒店的游客提供了独特的休闲和自由的时间。在准备全面重建和将其现代化的过程中,Amusement Logic公司被选中为该地新休闲和探险综合体设计总体规划。我们为其设计的总体规划包括刺激性体验活动(滑索、跳水、水滑梯、机动车道)和更轻松、沉思以及探索性活动(洞穴、徒步旅行、文化小径)。

用于保护、多样、娱乐和文化的建筑

总的来说,我们的设计提出了一个综合利用自然元素和材料的建筑,有茅草屋顶、石墙、木梁和支柱等。通过这种方式,我们的总体规划在对土地影响最小的情况下建立了必要的服务,以保证公园的正常运作和盈利能力。从这个角度来看,项目的总体目标是:

-为公园建立一个分阶段的增长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连续的投资,直到达到完成并融合。

-创造新的游乐体验,以取代那些将不再是公园的一部分的景点,使之多样化,并扩大游客体验。

-通过将活动集中到独立的中心并缩短它们之间的距离,提高用户的舒适度。

-改进和扩大文化路线提供的经验;从游客的角度来出发,使其更具互动性和娱乐性。

在构成我们总体规划的众多新活动设施中,我们强调以下几点:

峡谷漂流公园,扩大了休闲和娱乐的可能性。

我们的总体规划中计划的峡谷漂流公园将增加公园目前的容量,吸引更多的游客。这个峡谷公园的一个新奇之处在于,它结合了一个天然的圆形剧场,在世界独一无二的背景下,可以举行表演。

多种多样的滑道,多种多样的体验

两组滑梯,通过岩石的主题设计和对大自然的精心利用,与环境融为一体。它们分别包括4个高度约为12米的滑道,其中有神风、水管和黑洞,以及2个高度近8米的神风滑道。

儿童的游乐和冒险

一个儿童水上活动区,为儿童提供活动,使他们在公园的一天变得完整。它包括一个主题多冒险的WaterParty,一个儿童浅水池和一个酒吧,为家长和儿童提供舒适的服务。迷你水滑梯、游泳池、水喷头、主题和冒险游戏、洞穴、障碍赛道,而这些只是这个儿童区的一些组成部分。

岛上和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水上景点

这个冒险公园的总体规划有一个SplashDance:这是一个新设计的水上游乐设施,由不同水柱下的舞池、彩色灯光投影仪和音乐组成。一个高架无水区提供了在观看演出时享受饮料的空间。这个用于跳舞、娱乐、聚会和大型活动的水上设施,不仅在多米尼加共和国,而且在全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对游客和当地人来说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并在战略上增强了公园和岛屿的夜生活服务。

露营区

在蓬塔卡纳的酒店产品中,我们为冒险公园计划的露营活动是一个无与伦比的选择,它将吸引那些希望与丛林和自然接触一晚的客人,并享受无与伦比的体验。这一举措是一个附加值的元素,使公园在夜间运营,邀请游客延长逗留时间,因此是其盈利的一个因素。

无干扰的汽车路线

我们的项目包括为机动车开发路线,有交织的轨道、隧道和有水的洞穴、木桥等。由于他们的存在,游客将有另一种选择来享受有趣和令人兴奋的体验。我们的设计考虑到机动车道需要与冒险公园的其他部分分开,以避免因噪音而可能对其他设施及其使用者产生干扰。

新型滑索

公园目前的滑索系统将被修改,引入两条线路,一条干线,一条湿线,将跨越瀑布和水池,每条线路都有5条滑索。

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入口和其他设施

除上述措施外,我们的总体规划还包括扩建配套设施,如停车场、服务楼、餐厅等,以适应公园的新配置和更多游客的期望。此外,按照我们的设计规定,进入公园将通过一个纪念碑式的入口。这个壮观和令人敬畏的地点,将决定游客穿过它时的感官体验,它将成为冒险公园的标志,并预示着里面等待游客的非常独特的体验。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