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8.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我们采访了一位专业人士,对她来说,生活总有让她意想不到的计划,而这些计划使她发展了自己的事业,成为几家酒店和度假村的总经理。她目前管理着葡萄牙的Monte Santo度假村,并在酒店和旅游培训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请务必享受与这位酒店和旅游专业人士进行的有趣的谈话。

Amusement Logic: 您所学习研究的领域与酒店和餐饮业大相径庭。最终您为什么选择这个领域作为你的职业发展?

Patricia Correia:实际上我曾经学习计算机科学是因为我想在银行或保险公司工作。但生活却选择了其他方式,一个暑假,我想赚点外快能支付汽车油费,没想到因为这次经理让我爱上了酒店行业。当我完成我的第一个学位时,我已经在接待处全职工作,我很喜欢当时的工作。生活对我来说还有其他的计划,而且比我想象的还要大,所以我很感激。

A.L.: 在担任商务总监后,您被提升为Baía Cristal酒店和Macdonald酒店及度假村等的总经理。 这一演变是如何产生的?

P.C.:过程很简单,但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我的转变是基于大量的工作。我必须得到提升的每一次机会,面对工作,我都认真对待。每一次…我都认真对待,非常努力。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并以正确的方式完成工作,从而获得了今天的成果。我也很幸运拥有优秀的团队,他们很配合工作,拥有正确的心态;我们一起成就完成了伟大的项目。

A.L.:你目前将旅游教学与蒙特桑托度假村的总经理职位结合在一起完成。你是如何将旅游的理论原则应用于度假村的管理的?

P.C.:旅游业被视为和平产业,这确实是我们的主张。我们欢迎人们来到我们的地区,我们让他们有家的感觉,即使他们来自于不同的地方。我们向他们展示我们的习俗和传统,我们的文化和美食;这是我们作为旅游工作者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整个团队都有这种 “待人接客”的心态,这对客人的体验有很大的改善。

A.L.: 我们得知蒙特桑托度假村连续第六年在世界旅游奖上被评为 “欧洲最浪漫的度假村”。 为什么他会连续这么多年连获殊荣呢,这意味着什么?

P.C.: 我们实际上今年又获得了这个奖励! 因此,这是连续第七年,欧洲最浪漫的度假胜地! 这是世界旅游奖对我们的认可,这不仅与度假村的基础设施有关–3.2公顷的美丽景观、我们的爱情之桥、花园和池塘–还与客人们在度假村感受到的活力和我们提供的服务有关。

我们以在草坪上或海滩上的浪漫野餐来满足情侣们的需求。我们也以非常优雅的求婚和小型婚礼而闻名。我们的团队喜欢成为客人的帮手,给情侣们带来惊喜! 在Monte Santo有一个爱情菜单,有很多选择来庆祝浪漫。一切都是为了让我们的客人享受难忘的时刻。

A.L.:您在开发蒙特桑托度假村时采用了什么样的策略?有什么建议?

P.C.: Monte Santo度假村是一个优秀的基础设施、美丽的花园和为客人提供美好服务的完美结合。而我们在团队和服务水平上都有所提高。我们有很多培训,我们总是试图建立一个更好的 “我们”。我们有一个倾听客户意见并确保满足其需求的团队,一个在那里不仅仅提供服务的团队,一个在那里有风格的服务并在客人的记忆中留下积极印记的团队。

A.L.: 团队建设和团队管理的基本原理是什么?

P.C.:团队建设和团队管理是一项日常工作。CEO的首要任务是创建一个强大而可靠的团队。要做到这一点,首席执行官必须非常了解团队的每个成员,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工作期望,了解激励他们的东西,了解他们对每个工作日的期望。在个人层面上了解团队成员、他们的家庭、他们的经理也有帮助。不同的人,来自不同的年代,现在在同一个物理空间里一起工作,但他们的需求和期望却非常不同。如果我们,作为CEO,知道是什么在驱动他们,就更容易让他们完成出色的工作。

A.L.:社交网络在酒店营销中扮演什么角色? 什么策略最有效?

P.C.: 社交媒体对酒店营销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是新的沟通方式。现在有一个从电视到社交媒体的大转变,酒店需要利用这个优势。新的内容,如视频、教程、照片和任何向客人展示我们如何工作和我们团队的内容,总是能成功吸引新的追随者和客户。人们希望更多地了解谁在他们喜爱的酒店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一些举措,不仅介绍我们的团队,而且介绍团队成员背后的人是谁。爱好、喜欢和不喜欢使我们的客人在到达度假村之前就与我们的团队联系起来。

A.L.: 水上乐园、温泉等娱乐设施对顾客选择酒店的重要性如何?

P.C.: 客人只想来酒店睡觉的日子早就过去了。如今,提供的服务必须不仅仅是高质量的睡眠,我们必须考虑到休闲设施和动画。由于我们的室内游泳池和美丽的阿尔玛温泉,我们的度假村在冬季相当受欢迎。这是对客人体验的补充,不应该被轻视。

A.L.:您如何看待旅游业的未来,特别是酒店和度假村管理?

P.C.: 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我相信旅游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撇开Covid不谈,我认为2022年是复苏之年,我感觉到世界已经厌倦了持续的等待。我相信,一旦障碍被打破,人们将重新开始旅行,甚至比以前更多。我们都已经意识到生命是多么的脆弱,我们不应该把它当作理所当然,而应该充分利用它,只要我们还在这里!”。因此,我相信,旅游业很快就会蓬勃发展。特别是对于度假村的管理,我认为这两年让我们意识到并欣赏到比我们以前所拥有的更多。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们的团队现在比以前强大得多。我希望我们继续改进,成为我们能够成为的最好的团队。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