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3.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阿曼旅游发展公司(OMRAN)最近公布了该国最大的旅游和住宅开发项目之一的总体规划。这个综合项目将分四期建设,占地约1100万平方米,其设计由英国的国际建筑和设计公司Kettle Collective开发。根据OMRAN的网站,位于首都马斯喀特阿拉伯海宁静水域的伊蒂综合旅游开发项目,”以其丰富的环境多样性、独特的可持续体验和充满美好前景的机会而闻名。对于建筑师和设计师来说,这个总体规划 “结合了阿曼丰富的历史遗产和对未来的大胆期望”。

新项目的设计根据其位置分为五个类型。因此,总体规划区分了山顶区、山腰区、海滩区、港口区以及最后的绿洲环境。在功能方面,Kettle Collective的项目结合了旅游、零售、商业和住宅用途。就建筑风格而言,”它们从传统到现代均有包含”。此外,城市发展将以可持续性为主要目标。

为了建设占地90万平方米、预算超过8亿欧元(10亿美元)的第一期开发项目,OMRAN刚刚与一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Diamond Developers签订了合作协议。这个混合用途项目的第一阶段将包括公共绿地、住宅、旅游、商业和教育设施,包括餐馆、咖啡馆、商店、马术中心、农场,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创造一个绿色和可持续的生活环境。

该大型项目是苏丹国政府 “阿曼2040年愿景”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发展该国的旅游业,从而促进其经济的增长和多样化。

来源: Kettle Collective, OMRAN, Planet Attractions, Times of Oman. 图片: Kettle Collective.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