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1.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目前正在进行一个滑雪场的建筑设计,包括室内和室外部分。它是一种流畅的建筑设计,模仿山丘及其斜面和斜坡,使其与高山环境在美观上融为一体。因此,滑雪场的形式和功能是密切相关的。

它拥有一个巨大的圆顶,周围是接待和服务区系统,包括更衣室、商店、餐厅和会议及休息区,是度假村的核心。巨大的穹顶作为一个釉面的、干净的和发光的概念升起,目的是让使用者沉浸置身于山顶的体验中,同时又能避免室外的寒冷。我们的滑雪场提供的温泉,是在一天紧张的运动后恢复体力和休息的理想选择。

未来主义和大胆的形象,传递着进步和创新的信息。有了它,通过对雕塑资源的融合,我们为一个独特的旅游目的地创造了真正的艺术作品。这个滑雪场的另一个吸引力是,它可以在白天或晚上在内部和周围地区举办不同的休闲活动、表演等。当夜幕降临,黑暗笼罩着度假村,星星照耀着它的穹顶时,可以编排灯光表演和投影。游客可以被独特的节日气氛所吸引,并决定在其中一家餐厅就餐。通过这种方式,它的各种用途扩大了在一天的运动后进行娱乐、放松和休闲的可能性。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