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1.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位于黑海之滨的俄罗斯城市索契,是俄罗斯最壮观的探险公园之一,它也在与其同名的国家公园中。在海拔330米的地方,这座名为Skypark的公园有攀岩墙、滑索、蹦极和其他冒险游乐设施,以及餐厅、休闲区、博物馆和其他种类设施。然而,它最大亮点之一,是一个真正的设计和工程的奇迹,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悬空人行桥,它是俄罗斯最长的,也是世界上最长的天桥之一。该桥长439米,高224米,通过627级台阶将阿克什蒂尔峡谷两边的姆济姆塔河连接起来。

设计天桥项目的设计和研究工作由新西兰工程公司Tyndall协会进行,该团队花了三年时间完成,而建造天桥则用了两年时间。它使用了740吨耐低温金属和超过2000立方米的混凝土。需要直升机协助才能从峡谷的一端穿越一条电缆到另一端。桥梁的其余部分是在起重机的帮助下建造的,特别是考虑到它的高度,起重机不能吊起超过5吨的部件。因此,天桥被分成了较轻的部分,并被零散地组装起来。

Skypark冒险公园的人行桥被设计为可同时支持3000人的重量,尽管它没有能力容纳这么多人。它还能够抵御里氏9.0级的地震、飓风、结冰和雷暴。

Skypark冒险公园是由俄罗斯开发商德米特里-费丁(Dmitry Fedin)与极限运动蹦极的创造者新西兰人A.J. Hackett合作开发的,该组织目前正在运营该公园。悬空人行吊桥不仅是一个极限娱乐景点,而且还提供索契国家公园的独特景观。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