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8.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位于首都马斯喀特Al-Hajar山脚下的阿曼植物园的建设最近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时刻,计划覆盖其设施的43个结构拱门已经竖立起来。这个位于建筑中心的第一座拱门,长40米,高31米,重26吨,它让人们视觉可见的了解到这个新的旅游景点的规模,并预计于2023年开门营业。它是总部设在伦敦的建筑事务所Grimshaw,设计、规划和工程公司Arup,以及国际博物馆和遗产咨询公司Haley Sharpe Design之间共同合作的成果。一旦建成,阿曼植物园将成为阿拉伯半岛最大的植物园,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植物园之一。

遗产和旅游部长Salim Al-Mahrouqia在《中东观察》中提到,该植物园投资约1.54亿欧元(1.75亿美元),”将为游客提供体验阿曼植物群和植被的机会,同时了解该国的农业遗产、丰富的文化传统和传奇般的好客之道。该花园占地420公顷,将容纳来自苏丹国八个栖息地的物种,包括濒危物种。此外,它还将展示传统农作物和阿曼人民使用植物的多种方式。它还将包括一个游客中心、游乐场、教育和研究设施。

因此,在一系列精心打造的自然栖息地中,阿曼植物园将提供其中央沙漠、砾石沙漠、北部山区、绿洲、塞布哈斯(干旱地区或多或少与海洋环境分离的沉积物)、沙质沙漠、南部山区和瓦地(阿拉伯语术语为瓦地)的植物群和植被的物种之旅,其中许多是特有的。sebkhas(干旱地区的沉积物,或多或少地与海洋环境分离)、沙地沙漠、南部山区和瓦地(阿拉伯语,指干燥的山谷或河流,只有在雨季才有水流过)。

在建筑方面,正如Grimshaw解释的那样,”被动和主动遮阳、紫外线控制、气候控制和植物灌溉已被部署在整个花园当中”。此外,”建筑的结构、形式和材料是根据大气条件和自然地形来考虑和选择的”。最后,”阳光、天气模式和人类行为塑造了花园的设计”。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