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5.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在我们的工作过程中,也不断探索和了解了休闲、旅游和酒店业的建筑和设计世界,我们密切关注新的建筑方法。其中之一就是预制,它的使用正在变得越来越广泛。与传统建筑相比,它有许多优势,包括较小的碳足迹和较短的建筑和/或设施交付时间。这次我们选择了一个项目,虽然它是几年前建造的,但由于其设计、建造和位置,都具有很大的意义,因此在这里我们对他进行解说。它就是LEAPrus 3912高山避难所酒店。

LEAPrus 3912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山脉中心海拔4000米的地方,在欧洲最高峰厄尔布鲁士山的南面。它是由意大利建筑和设计公司LEAPFactory代表北高加索山地俱乐部建造和安装的,北高加索山地俱乐部是俄罗斯发展山区旅游的组织。它所组成的四座模块化建筑,完全采用树脂和玻璃纤维夹层结构预制,在意大利建造,然后运到俄罗斯。这些模块由直升机承载飞往山顶,在那里,一个由高度熟练的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在短短几天内就将其组装完毕。

厄尔布鲁士山避难所酒店的两栋建筑为49名登山者提供住宿和公共起居室。第三座建筑是一个餐厅和服务人员的住所。相比之下,淋浴和厕所则位于第四个较小的模块中。为了有效利用现有的能源和资源,设计师和建筑师使用了各种技术:一个融化积雪并向建筑群供水的系统、一个混合发电系统、一个带有热回收的内部空气循环系统、LED照明、设计在低温下运行的地板采暖、一个专门为在高海拔地区运行的废水处理厂等。此外,所有系统都通过卫星进行远程调节和控制,确保全年的有效管理。

因此,LEAPrus 3912回应了意大利公司所宣称的对 “传统建筑的替代方案,即最大限度地减少对能源、水和资源的负面影响,并以适当的价格提高居民的健康 “的探索。

在这个视频中,你可以看到酒店壮观的建造过程。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