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4.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在今天的建筑中,预制房屋的设计和施工项目很常见。这种日益增长的趋势是由于它是一种既能减少施工时间又能减少成本的方法,除此之外,与传统方法相比,碳足迹也会减少。Amusement Logic公司正以其MagiCube系列的预制房屋加入这一趋势。然而,这种设计和施工系统往往导致建筑形式的标准化,最终看起来有些统一,普通,几乎没有定制和多样性的空间。

Amusement Logic公司已经想出了一个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已经在其MagiCube房屋系列中得到了应用。它是一个用于设计、建造和为预制房屋增加可定制外墙的系统。因此,无论这种类型的住房的外部形状多么标准,当覆盖上我们可定制的外墙时,就提供了一个新的、时尚和多样化的外观,并适应每个客人或业主的品味和愿望。如果我们加上LED照明或绿色屋顶等补充,其视觉吸引的力量就会更大,同时也更生态化,创造更令人愉快的环境。

作者:Rebeca Pérez,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