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4.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一个在办公和购物区域的建筑项目因其创新的外观、节能,可持续发展性能以及其外观的优雅而引起我们的注意。它是新加坡的两个建筑工作室Serie Architects和Multiply Architects合作的结果,其创建者将其命名为 “桌塔”。”我们的工作是基于一种非常精致的设计方法,强调严格的几何形状和对材料的创新使用,”塞里建筑事务说到。事实上,精致的设计、严谨的几何形状和材料在办公项目的配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设计和几何形状方面,该建筑由非常简单的亭子叠加而成,周围有景观露台,位于中央庭院的一个开放平台上。这些堆叠的亭子中的每一个都不同程度地容纳了两到五层的空间,代表了办公区域。在材料方面,该塔的建筑依靠木材和钢铁来建造。因此,虽然每个展馆的结构框架和 “腿 “将由钢制成,但内部的中间地板将由木材制成。

在使用方面,该办公大楼为非正式和协作式工作提供了大型的灵活空间,其理念是实现当代和未来的工作模式。相比之下,”延续了堆叠式办公桌的设计”的裙楼,在其底层设有商业空间,尽管高层也用于办公。最后,裙楼的中心是一个带有 “郁郁葱葱的森林 “的庭院,用于休息和娱乐,以及用于会议和各种活动的四个圆形大厅。

最后,在能源效率和可持续性方面,使用木材作为建筑的基本元素大大减少了建筑的碳足迹。同时,每层楼的玻璃窗允许高度利用太阳能光和热。此外,将在裙楼的屋顶上安装足够的太阳能板,以保证其运作所需的电力供应,使其自给自足。花园景观除了是有助于用户健康的景观元素外,还使塔楼成为一个绿色空间。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