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4.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Amusement Logic 以开发世界上第一个溪降公园而闻名。现在,作为这些用于极限运动的人造岩石设施的设计和建造专家,我们公司处于其发展的最前沿。因此,凭借我们的经验、对您要求的全面了解以及对设计和建造所需材料和工艺的掌握,Amusement Logic 实现了更进一步:多边形峡谷游乐园。这是一个创新且同样壮观的设计,是一个新版本的吸引力,可以享受世界各地各种峡谷公园已经进行的令人眼花缭乱的极限运动。

新的多边形峡谷探险公园现在拥有时尚、未来主义的外观。 Polygon Canyoning Park 采用透明和实心材料的组合,看起来像是一个未知的领域,一个未开发的独家景点,也许是另一个星球的风景。用户现在将能够在更新的环境中享受独特的体验和新的冒险。此外,这个新的极限运动水上景点,多边形溪降公园很容易适应任何设计和建设项目。

作者:Pablo Pérez,Amusement Logic 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