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4.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欢迎来到一个色彩斑斓、令人心旷神怡的水花园,在这里,幻想中的动物和树木,变成了拼图的碎片,这里有着标志性的空间以及真实感氛围。这就是动物拼图旱地戏水,这是一个简单不复杂的水上公园设计,通过它,Amusement Logic的设计部门充分发挥了儿童的想象力。

孩子们将在动物拼图旱地戏水中度过有趣、清新和多样的娱乐时光,而他们的同伴和家人则可以放松身心。 它为露营地、酒店和度假村、水上或主题公园或购物中心提供补充游乐区的设计。 或者作为一个独特的、独立的景点,在其他公共场所或其他城市发展中成为明星。

一个梦幻般的闪亮水生世界,充满色彩、幻想和想象力,… 一个动物拼图旱地戏水。

作者:José María Reyes,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