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4.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对许多人来说,网上购物购买各种商品和产品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根据这种方法,客户通过一个电子门户网站下订单,不久之后,订单就会到达指定的地址。

然而,”点击取货 “模式以不同的方式运作:根据这种购物方式,订单也是通过互联网下的,但客户必须前往仓库并在那里取走所购买的货物。通过这种方法,网上购物链节省了整个送货上门的物流系统。

在Amusement Logic公司,我们提出了一个点击和收集超市的设计。客户进入电子门户,在现有的产品上下订单,并指明取货时间。一旦在现场收到订单,机器人系统就会准备好它。最后,在约定的时间,客户带着他们的车辆进入接收区,在那里,在叉车的帮助下,他们接收货物。这就减少了购物时间,使购物体验比传统超市更方便。同时,也鼓励超市部门的在线商务。

作者:Manuel Devesa,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