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1.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我们的许多大型休闲和旅游项目,无论是水上公园、动物公园还是主题公园、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购物中心等,都将面积的很大一部分分配给停车场,以便游客在进入这些项目之前能够舒适和安全地离开他们的车辆。同时,这些项目通常位于天气条件好的地方,都是有很长时间日照的地方。因此,我们通常提出解决方案,作为这些广泛的停车场的补充,使这些旅游和休闲设施为用户的车辆提供阴凉,从而变得更加舒适和有吸引力。这里我们提出一个这样的解决方案。Up & Down遮阳板。

它是一个可扩展的模块化结构,由带有铰链臂的柱子组成,支撑着停车场上方的防水布,可以阻挡阳光并为其投下阴影。这些用铰链连接到中心柱上,相对于水平线可以达到-10º至20º的角度。通过在整个上下着色器中交替使用正负角度,我们设法打破线条,创造出有趣的几何节奏。同时,当天气条件不是很好时,我们给雨水提供了一个排水通道。支柱的高度和手臂的长度是可变的,可以很容易地适应任何项目的尺寸。

支柱和铰链臂都是由镀锌钢制成。它们也可以被涂成任何颜色,以配合它们所服务的公园、酒店或度假村、露营地或购物中心的企业颜色。Up & Down遮阳板,除了为这类休闲和旅游设施带来附加值外,还为游客的舒适度提供了一个经济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一个优雅的、简单的、轻量级的遮阳系统。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