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1.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水上公园在户外地板的规格方面有非常明确的要求。

– 由于需要覆盖的面积很大,它们必须是价格经济的。

– 它们必须对停留车辆的穿行有足够的承重能力。

– 它们必须是保证清洁的,需要用加压水清洗,因为客人们在使用它时是不穿鞋或者写字不系鞋带的。

– 出于同样的原因,它们必须是防滑的,但同时又不会在踩踏的时候感觉不适。

– 它们必须具有较高的太阳反射指数,为了不灼伤脚部,但又不至于干扰或眩目。

– 它们必须对游泳池水中的化学物质有抵抗力。

– 必须有利于水的排放(有斜坡、排水沟等)。

– 最后,它们必须能够被制成复杂的形状、实现颜色变化等。

根据这些要求,最经典的饰面,按价格从高到低排列是:

 

鹅卵石

它既经济又耐用,而且有经典的外观效果。它为设计提供了许多可能性,并可以定期维护。为了在水上公园正确安装,有必要用一个边线来标记其区域。它可以用来标记车辆的一般路线。否则,不太建议在潮湿地区和游泳池周围使用。

拉丝水泥

这是最简单便宜的。由于它的普通外观,通常不被使用。它的耐用性也比其他的要差一些,因为它没有硬化处理,也因为其表面容易刮擦。

有外露骨料的水泥

有必要控制外露骨料的颗粒大小和形状。相比之下,下文所述的印刷混凝土略微经济一些。

印刷的混凝土

它是一种容易适应水上公园形状和坡度的路面。颜色的范围有些有限。它是一种当地可用的材料。然而,这需要有经验的执行。最后,由于有众多类型的纹理(木材、沙子、鹅卵石等),它可以创造不同的主题化。

陶瓷

这种铺设方式的缺点是,由于基座的不完善或车辆的通过,往往会出现断裂。也很难找到合适的防滑模型。所有这些都使它更值得推荐用于水上公园的不同服务建筑室内的环境。

WPC(木塑复合材料)

由于价格较高,这种铺设方式通常只用于阳台,因为其重量较轻,而且可以将水过滤到下面的斜坡上。它通常是一种必须进口的地板,用于安装在水上乐园。

作者:Miquel Solís,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