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1.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生物气候建筑是指设计和建造与其所在地的气候相协调的建筑。其目的是利用环境热源为室内提供热舒适度,以及其与自然环境和城市融合一体化。

Amusement Logic公司目前正沉浸在一个室内生物气候游泳池的第一个设计阶段。因此,从建筑项目一开始,我们就考虑到必须在其中实施的生物气候规范,以便减少其能源消耗和环境影响。

在这些生物气候建筑的规格中,我们有以下几点。

-太必须考虑到太阳的方位,了解建筑本身和周围元素在阳光照射后投下的阴影。其目的是使建筑内的自然光最大化。

-有必要考虑围护结构的热惯性。

-需要研究自然和强制通风系统的热回收。

-水的管理应以雨水和洗涤过滤器的水的再利用为导向。

-最好使用本地植被,以便在夏季提供太阳能保护,在冬季允许阳光照射。

-最后,应根据当地的环境和气候,尽可能地使用太阳能或地热能等可再生能源。

作者:Juan Guardiola Cutillas,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