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1.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通常情况下,大型水上公园或酒店和度假村、高端露营地和各种城市开发项目,都会在其水上设施中设置保留区域,供客人和游客以更私密的方式享受休闲时光。Amusement Logic公司提议通过为贵宾设计小型浮动别墅,将这一豪华概念进一步扩展。事实上,这些别墅是漂浮的,除了增加隐私外,还提供了一个优势,即它们可以根据居住者的愿望轻松地改变位置和/或方向。

我们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海洋,特别是贝壳的形状。这可以保护你的客人免受太阳辐射,同时提供一个放松、娱乐和隐蔽的氛围。轻盈的、视觉上没有重量的元素构成了一个优雅的空间。它拥有多样性、适应性和方向性,别墅可以被配置成独立的单元,也可以被配置成组合建筑。我们的设计可以在水上公园、酒店和度假村等的水上设施中实施,也可以在海滩俱乐部、游艇码头或大型水上环境中实现,如我们的Amusement MegaPools。

从游客、客人和参观者的角度来看,VIP浮动别墅提供了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独家服务。从水上活动、旅游和休闲设施运营商的角度来看,别墅是一个产生差异化的元素,是一个附加值因素并且具有额外的盈利能力。

作者:Guillermo Ferrer,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