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1.0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在世界所有城市,一种新的个人交通工具正变得越来越流行:电动滑板车。在我们城市的街道上,这些滑板车的大量增加是显而易见的,因此,对它们的基础设施的需求也是如此。这就是为什么Amusement Logic公司提议用一种新的设计来满足这种新的需求,包括停车和保护,以及充电。

考虑到这一目标,我们提出了一个位于街道和/或广场的滑板车停车区的设计。在其中,旅行者将能够存放他们的滑板车,如果他们需要,还可以同时为他们的车充电。我们以储物柜的形式创建了一个模块化设计,确保滑板车免受破坏。该系统还可以储存头盔和其他个人物品。最后,该设计的特点是电气系统可由集成的太阳能电池板供电。毫无疑问,这是为电动滑板车骑手服务的一个实用和优雅的解决方案。

作者:Pablo Vidal,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